中華科技大學教務語言訓練中心

學生英語能力指標

本校非常重視學生英文競爭力,英文課程設計採用連貫式的課程,活動式的教學法,以提升學生之英文實力為目標,期許同學在畢業之前都能於 ”TOEIC多益英語測驗” 或其他語言檢定和證照考試取得好成績,以利就業競爭力。 TOEIC多益英語測驗為本校主要推行之英語檢定考試,其目的有二:

1.在真實的職場與校園環境中,當需要以英語溝通時,透過多益系列測驗,成績使用單位能夠進一步掌握語言學習者的能力現況。

2.多益系列測驗之國際流通度廣闊,眾多國內外企業、學校,皆採用多益系列測驗作為評核人才英語程度之標準。

因此,透過本校英語課程的教學,以及線上模擬測驗系統的練習,學生可以就此增進英語力與應考力,為未來職場的挑戰做好準備。

本校提供多益之報考費用較優惠的校園場考試,詳情請注意中心首頁之最新消息公告。欲進入線上模擬測驗系統練習,請點選

英檢測驗學習系統